eKamus 马来文字典

5,891次阅读
4条评论

词典简介

说来也巧,这本词典今天在逛O大的帖子看到的,地址如下。

https://github.com/Dictionaryphile/All_Dictionaries

应该有人做过,我花了几十分钟,来更新下。

这本词典的网址是:http://www.ekamus.info/

在此感谢!请去感谢上面这个网站的作者!

这本词典是马来文汉语都可以查询的,双语查询。

词典截图

eKamus 马来文字典 eKamus 马来文字典 eKamus 马来文字典 eKamus 马来文字典 eKamus 马来文字典 eKamus 马来文字典 eKamus 马来文字典 eKamus 马来文字典

下载地址

https://downloads.freemdict.com/Recommend/eKamus%20%E9%A9%AC%E6%9D%A5%E6%96%87%E5%AD%97%E5%85%B8.zip

正文完
 
评论(4条评论)
匿名
2019-06-23 21:26:27 回复

谢谢分享!查了下有些翻译都是不对的!跟Google Play的ekamus作者应该不是同一个人吧! :?:

2019-06-29 00:10:42 回复

我有在GooglePlay 买过 ekamus Pro 版本!它是用Mdict做脚本的!而它附上的马来文-华文双向字典是mdx格式的!大约有6.7mb.是我用过最齐全的马华双向字典库了!
但现在作者把它取消在GPlay了!也不知是什么原因?只剩下不是mdx版本的ekamus而已!我用apkextra做的ekamus Pro的apk 都发给我朋友们用!大家都赞好!都不用验证便是full version了!不像那深篮字典须验证的!
现在我用mdict和欧路字典来查马华双向字典的!

2019-06-29 00:13:13 回复

现在Googleplay已没有Pro版本!不知还有没有的update字典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