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件搜索服务上线啦

6,489次阅读
8条评论

虽然我们有很大的一个词典文件仓库,但是我们总会花大量时间去找一本词典,因为这个仓库并没有索引。

搜索服务

今天,这个仓库总算有了索引,我们再也不用花时间一层目录一层目录的翻找词典了。

链接在此: https://search.freemdict.com/ 这个网站可以搜索 https://downloads.freemdict.com/ 上的全部内容。

感谢 Yacy 项目!

使用说明

使用其实是非常简单的,在搜索框输入你想要查找什么词典即可。查不到的时候换个名字找找。

文件搜索服务上线啦
文件搜索服务上线啦

中文搜索没问题,左边栏有文件类型,provider 是来源网站,language 识别有问题可以忽略。

有预测功能,你只要打完字停顿一下即可。找到想要的东西后点击结果跳转即可,有的时候跳转过去你可能需要仔细瞅瞅,因为那个文件夹里面的文件可能有点多。

文件搜索服务上线啦

后记

这个文件库的内容其实也有一段时间没有更新了,虽然这段时间也没有出现太多新词典。不过我想在此号召一下,如果网友有收集词典,且愿意的话,可以将收集的词典文件给我,悄咪咪给我也行,我上传到文件库,这样可以方便更多的人。我对词典没啥兴趣,真不用担心我是觊觎你的词典。替后来人提前感谢你们啦!

正文完
 3
评论(8条评论)
匿名
2021-01-25 18:07:03 回复

非常感谢网站创立者,给我提供了很大的便利,谢谢谢谢~【鞠躬】

匿名
2022-03-27 23:27:32 回复

感谢无私奉献!

充电器
2023-01-08 22:25:42 回复

我永远衷心感谢让这个论坛成功存在而付出努力的所有人!

1
2023-11-12 22:55:45 回复

太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