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治话语多语种专业术语库

2,439次阅读
一条评论

词典简介

术语库第五弹。

词典网址 http://210.72.20.108/app/list1.jsp?fn_proid=504

虽然有网站,但是离线有离线的好处,在此感谢翻译者!也请你们理解!

适合翻译者。

尽我所能优化了一下词头,书名号括起来的词头输入书名就可以查询了,双引号括起来的玩意,输入双引号里面的东西也直接可以查询的。

下面截图的韩语显示不正常,我软件原因,你们用高版本 goldendict 应该可以解决。或者 mdict 。我懒嘛,不想折腾。还请理解,数据是没有问题的。

这个词典的分类我都不知道放在哪里合适了,十个语种。放在汉语总是没错的。

词典截图

中国政治话语多语种专业术语库 中国政治话语多语种专业术语库 中国政治话语多语种专业术语库 中国政治话语多语种专业术语库 中国政治话语多语种专业术语库 中国政治话语多语种专业术语库 中国政治话语多语种专业术语库 中国政治话语多语种专业术语库 中国政治话语多语种专业术语库

词典下载

https://downloads.freemdict.com/Recommend/%E4%B8%AD%E5%9B%BD%E7%89%B9%E8%89%B2%E6%9C%AF%E8%AF%AD%E5%BA%93/%E6%94%BF%E6%B2%BB%E8%AF%9D%E8%AF%AD.zip

正文完
 
评论(一条评论)
匿名
2019-09-03 15:53:29 回复

跪求德语专业的单独一版啊啊,我看了一下这本词典六个库里面好像其他语种的都比德语稍微多一些,德专考研狗血书求 :neutral:
主要现在来不及在自己学着做了,虽然很感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