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一年,新的开始

1,679次阅读
2 条评论

FreeMdict走过了一段时光,感谢大家的陪伴。新的一年里,我们会不忘初心,继续发布资源。同时也会开始制作词典。在此也欢迎各路志同道合的同学加入我们。

作为新年贺礼,也作为一个抛砖引玉,我写了一个小小python程序,全自动化爬取这个日本词典网站的数据,上面有大约120本词典,均可实现自动化爬取,直接产出最终的txt格式文件。

使用教程在此

Github在此

抛砖也仅仅是抛砖,能不能引玉我也不知道。虽然我总说,网站是大家的,但是就目前而言,维护和新文章发布也仅仅是我和另一个小伙伴在做。唯有了新鲜血液(投稿,建议,资源寻找等),网站才能一直走下去。在此也再次呼吁小伙伴们的加入。

正文完
 
评论(2 条评论)
SIXDAYS
2019-02-18 15:25:21 回复

最近准备学英语,在选择字典的过程中发现了这个网站,对英语学习很有帮助,会继续关注你们。非常感谢你们无私的付出,需要的时候我也会力所能及的支持你们,加油!